close

享用完美味精緻的下午茶

 

接下來帶4寶去沙灘逐浪囉~~~

 

藍天碧海......心曠神怡

 

再大的太陽也阻擋不了........沙灘上已聚集許多遊客


 

 

2位大小姐.....玩的不亦樂乎~~~




 

膽小的coco不知是嚇傻ㄌ還是在享受冰涼的海水.....不敢動彈~~

 

海浪退去了才趕快跑上岸...

 

 

好樣的蔣蔣.....我游~~我游....標準的狗爬式~~~

 

 

終於上岸了.....快跑~~~

 

 

別看兒子瘦骨如材.....膽大的很....意猶未盡~~

 

小孩子不知天高地厚.....

 

 

神氣的上岸了....拔拔你遜掉囉~~

 

 

coffee泡在海裡的照片.....一團黑黑的看不清楚....就沒po上來ㄌ~~

 

不過4寶中就屬她玩的最過癮了~~~

 

 

父子倆發現放在沙灘上的衝浪板....研究一番

 

bobo:拔拔偶棉也下去衝一衝

 

蔣蔣:嗯~~我看看勒....這玩意挺危險ㄉ...還是不要拉~~~

 

 

4寶沙灘上玩得粉開心

 

一身的沙.....麻麻開始頭痛ㄌ~~~

 

 

麻麻:好囉~~該上岸去曬曬太陽準備回家洗香香啦....

 

回到岸上先把4寶抓到水龍頭下沖掉身上的沙


 

 

喝喝水....曬曬太陽

 

 

bobo沖完身上的沙曬曬太陽.....是太蘇湖ㄌ還是太累ㄌ....竟然靠著就睡著啦~~~

 

卡哇依唷!!!!!

 

 

 

愛玩的小傢伙~~一上車就睡了,洗香香都還半睡半醒趴著讓我洗

 

連吹乾也任由我翻正面翻背面

 

梳理完畢放在沙發上.....繼續睡

 

他真的玩累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5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