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務所由於最近工程結束,人事大幅精簡!
剩下的就變成一群無辜的孤兒!
不僅要接受前面的人留下的一些問題
更要接收後面還沒完成的工作
一個人要做的事可能不只三件有時甚至是五六件
重點是每一件都需要一一去釐清
而且事關廠商計價事宜
更是馬虎不得!
而我
除了業管工作之外又要再接工程日報表、數量計算表等..
原本就認為就這樣就算了
誰知前天又告訴我
要接手工務所的資材設備
這下子就真的頭大!
據我所知
一個工務所就宛如一家小型公司
所有的公司設備應有盡有
公司所沒有的設備工務所也一定有
而且工期三年
這三年內人事異動頻繁
資財進進出出
管理人員竟然完全不用建帳列管
真是令我佩服!
Mr.Chen我並不是對你有意見
而是
你接手近一年來
我不曾看你做資財的清點
每次後送完的物品沒有清冊沒有簽單
請問總公司來查帳我們拿什麼去核對或銷帳?
你一直跟我強調叫我放心
你會把帳弄得清清楚楚
一方面又到處跟別人訴說你的委屈
唉!你的年紀比我長個幾歲
又是我的學長
原本我應該尊敬你更理應協助你
但是
希望被我敬重的Mr.Chen學長
當你孤立無援向我們尋求協助時
我們不斷的伸出援手
最後卻被你出賣
因為每次你一闖禍
長官一問之下
你就全推說一切都是我們動手做的
與你無關
就連昨天組長電腦桌面一大堆的色情照片
你竟然推說你不知道
而在前一天就只有你去動過組長的電腦和燒錄東西
你把燒錄器弄壞竟然還大言不慚的回組長說你不知道
你要用之前是好好的
可是當組長問在燒什麼資料時
你又不小心說溜嘴在複製組長的電腦資料
讓我又再一次看清你的為人
真是色大膽小又怕狗咬
這幾天我一直思索要不要跟老闆提出不接資財的業務
因為帳被你弄得這麼亂
誰也理不清
你仗著是老闆長官交付照顧的身分
竭盡所能的從公司撈錢
這一點我不會看不過去
因為錢不是我支付給你
只是我不齒你竟然只有一樣小小的工作做到最後竟然是一團亂
然後就要交別人
要不是我最近在研究知識管理
希望把這個做成一個研究的報告
我還真懶得理你
現在只拜託妳不要再來煩我
清冊我會自己造冊
請你快快離開我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5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